近期热点

Nature Nano: 如何帮助您在高影响力期刊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2018-09-14发布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题: Nature Nano: 如何帮助您在高影响力期刊发表文章

主讲人:鄢翔

时间:2018-09-20 10:00:00

地点:5号学院楼C321

组织单位: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简历介绍:鄢翔博士毕业于美国阿克伦大学,曾参与多项美国和中国国家科学基金支持的重要科研项目,是经验丰富的高分子以及纳米材料专家;现为Springer Nature数据库大中华区区域理。

摘要:为解除纳米科研者搜索困境,SpringerNature作为世界领先的出版集团,利用若干年的时间,集齐全球最优专家团队重点深入开发,于2016年6月隆重推出了Nature旗下唯一的非期刊类产品,专注于纳米技术自然科研的数据库Nano-https://nano.nature.com/。 Nano利用人工智能学习,突破了一般数据库的基本功能,让您在搜索的同时,对信息进行分析合并,使得到的数据以“分类”和“汇总”的形式呈现。在该汇总中,您可清晰地、全面地了解来自该领域科学家甚至跨学科的其他科学家针对该材料的性能、合成方法和应用的研究成果。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志钢 信息员:星禧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