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1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9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孙莉、院长刘国华、软件系主任石秀金、应用系主任燕彩蓉,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本硕新生参加大会。在院长与308名新生“院长面对面”短暂的交流后,迎新大会正式开始。

刘国华做学院介绍。从学校发展历程,到学院历史沿革,从师资队伍,到就业概况,新生们对于学院的概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之后,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依次发言。教师代表冯珍妮老师围绕“重视专业课,培养软实力”的中心,对于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盼与祝福。在校本科生代表董震恒同学以“自立、自律、自信、自强”告诉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自我管理的重要性。研究生代表杨贺群同学表达了大学期间不懈奋斗,努力学习的目标。新生代表李潇哲带领大家共同宣誓,表达了“扬东华精神,做可爱东华人”的决心和信心。

孙莉最后发言,她对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提出“重视目标,自我控制”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初心不改,步履不停。

(大会现场)




视频: 摄影:李芷微 撰写:张政、王可心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