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庆祝国庆,喜迎进博”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8发布部门:团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到来,2018年10月1日,东华大学松江、延安路两个校区同时举行了“庆祝国庆,喜迎进博”升旗仪式。东华大学208名进博会志愿者、国旗护卫队、服装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56民族工作室团支部、管理学院2018级预科生、材料学院团支部代表、计算机学院新生代表以及自发前来观礼的各学院师生30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松江校区升旗仪式观礼师生合影)

(延安路校区升旗仪式观礼师生合影)

本次升旗活动由校国旗护卫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党员旗手队承担升旗环节及志愿者旗手的培训工作,在松江和延安路校区分别举行升旗仪式、国旗下演讲、共祝祖国等活动。两校区进博会志愿者代表理学院王晴、管理学院陈剑楠分别在国旗下进行《志愿献礼迎进博,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演讲,表达了作为进博会志愿者的热情和自豪,与观礼师生共抒爱国情怀,共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和变化。

(升旗仪式)

(进博会志愿者代表发言)

(进博会志愿者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我校坚持在重要节日、纪念日举办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爱国热情,也将继续带领广大青年秉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即将到来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展现东华大学志愿者饱满的精神风貌,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视频: 摄影:王颜毓、葛子墨等 撰写:陈佳军 黄璐 沈洁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王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