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荣获松江区2016-2018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8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2月25日,松江区召开“提升组织力,建功G60,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对松江区2016-2018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单位、优秀项目、“双报到双报告”共建之星等进行了集中表彰与展示。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会议,并代表大学城高校与松江区委副书记刘其龙等相关领导共同启动“2019年松江大学城‘双创’集聚行动”并为“松江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基地”揭牌。

我校荣获“松江区2016-2018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单位”,人文学院党委荣获“松江区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共建之星”,机械、信息、计算机、材料、环境、人文、理学院党委、机关党工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共同参与“七色桥”区域化党建联盟,获“松江区2016-2018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项目”。学校各获奖单位及项目负责人、专职党务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会,现场还集体观看了情景党课展示。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依托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和松江区“七色桥”区域化党建联盟,进一步完善“服务地区发展、党员公益服务、和谐社区共治”三大平台建设,立足“聚资源、激活力、提质量、促发展”,发挥党建引领协同作用,进一步拓展了地校党建联建的深度和宽度,实现了“思想成果共享、人才共育、政产学研共促”协同发展,并孵化出一系列基层党建品牌项目,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贡献了东华智慧和力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广泛赞誉。

视频: 摄影:各相关学院、党委组织部 撰写:赵北琳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