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统一战线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首个子活动“携手共进健体魄,同舟共济促发展”健身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9发布部门:统战部

5月9日,伴随着“携手共进健体魄,同舟共济促发展”健身活动的举行,我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以下简称为“系列活动”)在松江校区启动,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并为系列活动揭牌,党委统战部、体育部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成员、统战干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崔运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党委统战部和体育部的精心安排、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积极响应和组织参与表示感谢。她说,健康的体魄是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的基础,健身活动是促进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之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的很好方式,今后要坚持开展健康有益的体育等各类活动,在促进教职工健康体魄的同时,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促进发展,以良好精神状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系列活动以“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包括“携手共进健体魄,同舟共济促发展”健身、“同舟共济”龙舟赛、“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和区校联动等系列子活动。首个健身子活动由党委统战部、体育部主办,九三学社东华大学委员会、DHU健身社承办。 


(崔运花为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揭牌)

健身活动在校铁人健身中心进行。活动中,健身教练为老师们介绍了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每种器材或运动方式的运动效果,耐心示范、指导大家体验。各党派负责人和统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优质健身资源,满足了教师的健康需求,激发了大家健身的热情与动力,还在锻炼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今后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展“健身+”活动,增强统一战线成员间的凝聚力。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老师们在参加健身活动)

视频: 摄影:王宇 撰写:郝明洋 叶晓燕 信息员:郝明洋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