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媒体报道摘编(2019.1.1-1.15)

发布时间:2019-07-05发布部门:宣传部

1. 东华大学摘得4项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中国教育在线等)

2. 东华大学两项目获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纺织报、上海教育等)

3. 东华大学星载天线金属网项目成果助力中国创造深空探测世界纪录。(中国科学报、解放日报、东方卫视、第一财经等)

4.《ACS Nano》发表东华大学在吸湿快干功能纺织品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中国科学报等)

5. 东华大学先进低维材料中心召开带电高分子体系的结构与动力学研讨会。(中国科学报、上海科技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SMG等)

6. 东华大学发布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上海发布等)

7. 东华大学男子足球队包揽2018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校园组和超级组冠军。(上观新闻等)


视频: 摄影: 撰写:段然 信息员:段然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