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媒体报道摘编(2018.10.16-10.31)

发布时间:2019-07-02发布部门:宣传部


1.东华大学师生团队全面优化进博会标识导向系统。(光明网、中国青年报、新民晚报等)

2.东华大学朱世根教授团队取得颠覆传统铸造行业领先世界的原创性技术成果。(新华网等)

3.中新社专题报道东华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用“东华特色”助力中国首届进博会。(中新社)

4.东华大学留学生校友助力家乡企业参展进博会,在母校留学生中国文化节上体验学校即将参展进博会的非遗研培成果,留学生志愿者也用服务架起各国交流的桥梁。(中新社、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外语频道、上海教育电视台、文汇报、新民晚报、东方网、上海教育新闻网等)

5.进博会东华大学志愿者宣誓上岗,“00后”表演班集体参演进博服装和主题歌发布。(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教育电视台、文汇报、东方网、青年报等)

6.东华大学积极探索“互联网+”征兵宣传新模式,取得初步成效。(教育部官网)

7.我校上海高校高层次文化艺术人才工作室陈闻时装艺术工作室成果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人民网、新华网等)

8.上海市重点课程、东华大学童装设计课程成果展演上海时装周。(光明网、上观新闻、新民网、劳动报等)

9.东华大学镜月湖水景怡人,自修教室留下学子青春记忆。(上海发布等)


视频: 摄影: 撰写:段然 信息员:段然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