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媒体报道摘编(2018.12.16-12.31)

发布时间:2019-07-02发布部门:宣传部


1. 东华师生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热议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上海教育等)

2. 东华大学科研团队制成世界最薄丝素纳米纤维带。(中国科学报头版、新民晚报上海新闻头条等)

3. 第四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在东华大学开幕。(新华网、光明网、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东方网等)

4. 东华大学乔锦丽教授团队在金属空气电池领域发表最新研究成果。(澎湃新闻等)

5. 教育部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公布,东华大学多个党组织入选。(教育部官网)

6. 中央苏区廉政史迹陈列展在东华大学开展。(东方网、新闻晨报、上海热线、松江报、SMG等)

7.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一行赴东华大学调研创业企业。(上海教育)

8. 改革开放40年里东华留学生教育日新月异。(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外语频道)

9. 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在东华大学举行。(解放日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劳动报、SMG等)

10. 东华四季美图记录师生记忆中的2018。(上海发布)


视频: 摄影: 撰写:段然 信息员:段然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