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9全国服装专业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在延安路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8发布部门:出版社

7月15日上午,由纺织服饰研究出版中心主办、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全国服装专业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延安路校区举行。我校出版社副社长陈珂、副总编周德红参加开班仪式,出版社全体编辑和来自全国30余所院校的90多名服装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出版社社长助理杜燕峰主持。

陈珂代表出版社对前来参加研修的教师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近况、举办研修班的初衷,以及出版社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服务行业及高校的教学科研工作的举措,期待大家在研修期间充分交流、取长补短,为全国高校服装学科建设及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德红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组织情况,并表示出版社在提升专业课程整体教学水平、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在研修期间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纺织服装的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著书传承。

开班仪式结束后,为期一周的研修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研修邀请到了来自清华大学、东华大学、江南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和武汉纺织大学等高校及相关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

(学习现场)

2015年,“全国服装专业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首次举办,每年举办一届。活动旨在推进全国高校服装学科教改建设、提升专业核心课程整体教学水平、促进优质教学资源推广与共享和增进兄弟院校专业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五年来,每年均有来自全国各地几十所服装院校的近百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研修,广受好评,在全国高校服装学科领域有较高影响力。

视频: 摄影: 撰写:冯红领 信息员:夏蓓艳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