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致敬70年@奋进 | 我校多篇论文入选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1发布部门:宣传部

近日,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入选论文公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贺善侃教授撰写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新阶段——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机制》、秦德君教授撰写的《上海解放70年:从民主建政到“卓越的全球城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荆晓静撰写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人才发展策略浅析》等3篇论文入选。

据悉,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教卫工作党委、市社联、上海社科院、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将在此基础上召开理论研讨会。本次活动共收到应征论文共615篇。经社会科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评审,从公开征集的应征论文中,遴选75篇优秀论文,会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研究专项项目38篇论文,共113篇论文,入选参加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评选活动。

今年6月,学校接到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通知后,相关部门认真组织教师参与,积极展示了学校人文社科领域相关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取得良好成效。


视频: 摄影: 撰写:高坤 信息员:高坤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