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18发布部门:宣传部

9月17日,东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松江校区举行,上海市“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宣讲团专家、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陈锡喜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党委副书记俞建勇,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崔运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副校长卿凤翎、陈南梁、舒慧生出席活动。报告会由崔运花主持。

(陈锡喜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锡喜在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要精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内容、形成依据、主体条件等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体系和逻辑体系。他还对“新思想”与“新时代”的辩证关系等进行了深入阐释,帮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报告会现场)

崔运花在主持报告中指出,与会同志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报告内容,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在深入学习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并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两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成员、院(部、中心)正副院长(主任),机关部处、业务部门、工青妇、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正副负责人,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思政课教师、专职党务干部、专职辅导员、各类骨干等近500人与会。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李盈颉 信息员:李盈颉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