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总支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30发布部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9月24日,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学院联合党总支”)于国际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活动现场)

会上,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斌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总体安排等内容作了介绍。同时,他提出要抓实学习教育、要抓实调查研究、要抓实检视问题、要抓实整改落实,针对基层党组织、党员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党支部建设年”和“基层党建标准规范”结合起来。

会后,各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新闻报道视频,加强主题教育学习。


视频: 摄影: 撰写:项文姬 信息员:项文姬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