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发布部门:理学院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进一步落实《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理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定于9月至11月底开展主题教育。

9月24日,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在2号学院楼454会议室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菁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要求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梳理了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专职党务干部孙奕在工作细节方面作了补充说明。理学院正式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

理学院全体党员在2号学院楼331报告厅参加了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通过讲解主题教育意义与重要性,使全体党员能够更好地参加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形成新的工作面貌。

会上,张菁首先介绍了近期学院党务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工作小组职责,使每位党员心中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更好推动理学院党务工作开展。张菁要求党支部在开展工作时,创新方式方法,不要照本宣科,同时找到问题和解决方案,确保工作实效性。接着,李静详细介绍了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各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学习,同时加强学院榜样引领的宣传与学习工作。

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为教育事业作更大贡献。

视频: 摄影:马雷斯 撰写:王梦竹 王莹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