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9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26发布部门:工会

根据上海市妇联、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妇〔2019〕21号)精神,经推荐、交流评审,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拟推荐服装工程系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如下:

服装设计与工程系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自1983年成立服装教研室以来,经过两代人的努力,服装设计与工程二级学科先后获得国家高校服装专业重点建设学科、国家级特色学科,上海市高校重点建设学科,教育部“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多项荣誉。2015年服装设计与工程系获东华大学“三八红旗集体”;2016年获东华大学“巾帼文明岗”;2018年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全系女教师立足岗位,在学院日常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活动组织、援疆援藏、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可以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系女教工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和谐协作密不可分,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集体的精神风貌。

公示时间:9月26日-10月8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市妇联发展联络部联系。

电话:64330001*6402

联系地址:上海天平路245号

邮编:200030

上海市妇联

2019年9月26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周炳振 信息员:李磊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