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致敬70年@奋进 |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9-30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9月29日,人文学院党委在松江校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人文学院党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主题党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活动,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刘淑慧在致辞中对人文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保持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新作为!

红歌会在“学思先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梁雪“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中拉开序幕。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共100余名师生党员,演唱了《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阳光下》《歌唱祖国》《不忘初心》《少年中国》《茉莉花》等经典曲目,以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最后,在场全体人员用最炽热的情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是人文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工作情况,研究制定的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和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红歌会主题党日、电影教学、社区服务、“奋斗的我,最美的国”红色摄影大赛等活动,引领全体师生党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活力,礼赞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视频: 摄影:李华清 撰写:周铮铮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