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开展国庆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7发布部门:资产管理处

为积极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学校于国庆前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由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等相关部处负责人带队,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与,邀请校内专家、第三方专业检查资质公司人员共同对松江校区、延安西路校区、新华路校区进行安全检查,范围覆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等近10个教学科研单位以及化学品仓库。

本轮安全检查既是国庆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又是检验二级部门对学校安全管理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实验室将进一步发扬此次检查的精神,齐抓共管、攻艰克难、狠抓落实,使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再上台阶,努力开拓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

视频: 摄影: 撰写:柯倩兰 信息员:王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