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第八届工业工程与系统管理国际会议(IESM 2019)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08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近日,第八届工业工程与系统管理国际会议(IESM 2019)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以“智慧城市群——社会经济发展的利益、趋势、战略和挑战”为主题,主要探讨智慧城市、共享经济、物联网、大数据、运营管理、绿色能源、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选址、质量管理、风险管理等前沿主题。校长、党委副书记俞建勇,美国德克萨斯大学Dingzhu Du教授,法国南特高等矿业学院Alexandre Dolgui教授,IEEE Fellow、Root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 Zhen Liu博士,法国巴黎东大Chengbin Chu教授,法国洛林大学Francois Vernadat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学者参会。

(俞建勇致开幕辞)

俞建勇代表学校致开幕辞,他向与会专家学者和代表、向国际工业工程与系统管理会议主席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指导和信任以及各兄弟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和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他希望各位与会专家能够对学校管理学科“建特色、入主流”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愿与各兄弟院校携手共进,为促进管理学科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杂志主编、法国特级教授Alexandre Dolgui教授就“制造系统设计中的组合优化:新问题和实际应用”主题作大会报告;《Journal of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杂志主编、美国德克萨斯大学Dingzhu Du教授以“网络游戏的病毒式营销与迭代三明治法”为题作大会报告;IEEEFellow、RootCloud联合创始人兼CTO ZhenLiu博士作题为“工业物联网与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的大会报告。其他会议录用论文与摘要分别在3个最佳论文答辩场次和35个分会场场次上进行了报告。

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作者、270余篇全文论文或摘要投稿。经严格评审,会议最终遴选接收了165篇全文论文和8篇摘要。被接受的全文论文将由IEEE机构出版论文集并EI检索,优秀会议论文将推荐至IJPR、JOCO、CAIE、EIS等SCI检索杂志。

工业工程与系统管理国际会议为学术界和工业界提供了一个非常宝贵的交流机会,讨论和分享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在智能城市聚集等领域的经验和思考,以应对新的挑战,分享解决方案。这既是一次工业工程与系统管理专业领域的盛会,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东华大学和中国上海的风貌。会议确定了2021年第九届会议的举办地和主题,期待各界专家学者在英国再相聚。

视频: 摄影:许媛媛 郭丽晶 撰写:周静 吴靖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