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荣获四项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
联合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12发布部门:教务处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布“关于授予‘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中纺联〔2019〕58号),我校共54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

纺织学院于伟东教授主持的《契入学科本征属性融合智慧与微课堂形式的新版纺织材料学教学探索》项目、教务处姚卫新教授主持的《东华魂 行业情 中国根—打造世界纺织服装教育新高地的探索与实践》项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张向辉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工程教育新理念,构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新机制》项目、材料学院吴文华高级工程师主持的《适应材料类新工科工程实践人才培养的“2241”式实验教学模式的构 建》等项目荣获一等奖。

本次成果项目获奖,彰显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凝聚了教师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付出的不懈努力,为我校教学改革的深入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视频: 摄影: 撰写:毛志敏 信息员:牛莉莉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