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与艺术家面对面,探讨艺术与设计灵感之源

发布时间:2019-10-15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主题:与艺术家面对面,探讨艺术与设计灵感之源

主讲人:周洪涛

时间:2019-10-15 15:00:00

地点:纺织学院大学生科创中心(综合楼231)

组织单位:纺织学院

主讲人介绍:   

周洪涛,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博导,创意工场主任,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美国普渡大学博士,威斯康辛大学MFA。曾任美国夏威夷大学助理教授、博导,中美博士双学位项目主任、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策展人、中国红星奖评委。曾获美国亚特兰大家具博览会金奖、檀香山艺术博物馆Artist of Hawaii Award等,作品展出于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收藏)、米兰三年展、威尼斯双年展、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并发表于《Interior Design》《American Craft》《Dwell》《Metropolis》《Journal of Modern Craft》《Domus》《WallPaper》《Wall Street Journal》《Huffington Post》《Artdaily》《Archdaily》等。   

报告大纲:  

什么是艺术?

你该如何去发掘它?

你该如何去表达它?

如何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灵感并赋予艺术的再创作加工。艺术家周洪涛教授将与我们分享他的作品及在艺术创作过程当中的经历。同样还会展示他的艺术作品,与大家面对面进行艺术与生活灵感的探讨。


视频: 摄影: 撰写:郭珊珊 信息员:崔启璐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