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宜宾市屏山县来校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6发布部门:科研处

10月15日,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委常委、县工业园区管委员会副主任徐轶一行7人来校交流,并对接科技合作事宜。副校长陈南梁出席,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纺织学院等相关同志与会,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受邀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陈南梁代表学校对屏山县和上海市科委同志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点以及在科研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

徐轶介绍了屏山县发展现状,并指出科技创新是屏山县发展的关键,希望与我校达成合作,并结合特色学科强化产业链,更好地建设屏山县。

科研处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分别介绍了我校科研概况和科技成果发展概况。

会上,双方就我校与屏山县开展科技交流达成共识,并就前往屏山县实地考察时间形成初步计划,将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进行相关的规划设计、研究队伍建设、研究中心的建设等,以达成双方合作事项,促进屏山县更好地发展。

视频: 摄影: 撰写:张莹 信息员:彭斐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