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师德建设专题调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7发布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

10月1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建设专题调研会在松江校区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骆祎岚主持会议,教师代表、学校各师德建设工作小组成员代表、联络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本单位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推进过程中的典型做法、开展师德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根据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师德建设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建设好“奋进东华”。

调研会现场

此次调研紧密集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真正把各单位师德建设情况摸清楚,把存在的症结分析透,并通过探讨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为学校接下来开展师德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视频: 摄影: 撰写:刘鹏翔 信息员:黄铭心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