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三进”工作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内涵提升路径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治东主持。学院教授、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治东首先谈了个人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重点强调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的重要性和结合实际认真检视问题的必要性。接着介绍了学院思政课“三进”工作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内涵提升路径两方面工作的情况。希望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扩大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与会教师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发言。就如何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如何激励青年教师的创造性、如何充分发挥院校特聘教授作用、更多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对与会同志的建议进行了梳理,并对会议建议的回复和落实作了安排部署。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行动。 

视频: 摄影:宣蕊 撰写:宣蕊、张乂凡 信息员:曹小玲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