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庆祝人文学院成立20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9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10月19日,我校人文学院“风雨同舟,砥砺前行”20周年院庆大会在松江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金海燕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人文学院退休的老领导和老同志、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师生参加活动,为学院庆生。

金海燕肯定了人文学院20年来取得的成绩,为学院送上祝福,并向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作出重大贡献的老教师们致以敬意,希望学院不断奋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学院党委书记王英回顾了人文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全院师生20年来所取得的荣誉。学院第一届优秀毕业生99级法学专业赵星海表达了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贡献的心愿。

(活动现场)

大会共分为“人文故事 人文精神”“人文价值 人文情怀”和“新人文 新起航”三个篇章。人文学院的老教师代表上台回顾了学院的建设历程,阐释了学院的人文精神——顽强拼搏、追求卓越。他们在退休后,也时常回到校园,发挥余热。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回忆了在校读书的难忘岁月,对学院的培育表示感激。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人文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获得的学术成果。他们为历届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也对人文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老教师在会上发言)

为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更好地凝聚人文校友的力量,人文学院建立了人文学院校友会和东华大学法律校友会,同时举行了揭牌仪式。赵星海担任人文学院首届校友会会长,张晨担任东华大学法律校友会会长。人文学院的校友们以个人捐款、实物捐赠和微捐赠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的情意。捐款将用于人文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生的奖、助学金。  


视频: 摄影:唐承鲲 姜文韬 周游 刘佳路 撰写:李文华、赵高辉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