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产业联合党总支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10-21发布部门:产业联合党总支

近日,产业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开展自学、集中学习、集中辅导报告等不同形式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理论著作开展理论学习心得体会集中交流研讨,筑牢思想和行动的基础。各党支部相继从各单位实际出发,以校外联合调研、校内实地走访等各种形式,深入基层一线找问题对策,骨干们带着理论学习心得体会和实地调研问题对策,就推进党总支工作上水平分版块开展交流研讨。

产业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刘春雁、李俊、王克斌、陈珂、周德红、徐晓冬、曹继正、马文娟、杜亚玲、阚玉婷分别选择重点研读篇目及内容,结合本职岗位,联系个人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我们党在政治上理论上的一个高度的成熟和高度的自信,指导我们更加自觉地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尤其作为领导干部要坚持用正确的方法论科学推进单位改革与发展。

期刊中心党支部骨干们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国科协、中宣部等颁布的《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紧密围绕学校以纺织为特色的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的高度,确立期刊发展定位:荟萃纺织科学发现,引领纺织科技发展,推动纺织科技进步。在办刊过程中,要始终把发好文章作为办学术期刊的根本任务,投身国家发展的主流大潮,努力服务于我国纺织科技的创新和发展。出版社党支部骨干们围绕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关系、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编校质量提升等出版社中心工作深入探讨问题对策。镜月公司及所属企业骨干在研讨中表示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特别是作为骨干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统一思想意识,积极参与到国家级平台建设中,跟上国家社会发展大势。

通过这一阶段学习,产业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在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有了新的高度,在探索扎根中国大地办企业、办出版之路上有了新的思路,后续将把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将学习热情和成果转化为带领各单位全体员工奋进发展的实绩实效。各党支部通过如火如荼的骨干大讨论,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荣校、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热情,形成了“学楷模、找差距、勇追赶”的主题教育热烈氛围。

视频: 摄影: 撰写:段然、阚玉婷、冯红领 信息员:段然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