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科研处赴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发布部门:科研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0月16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研处赴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科研处处长王宏志、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晶、院长李俊等科研处以及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围绕科研管理、学院科研发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现场)

王宏志说,此次科研处领导班子集体调研,旨在听取学院在开展科研工作中的实际需求。他希望与学院一起为教师开展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学院科研工作更好地发展。李俊感谢科研处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希望科研处今后能在项目申报指导、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组建跨学科科研团队等方面给予更大帮助,力争实现科研项目申报上的突破,产生更多高水平、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参会教师围绕自身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管理、学术成果认定、科研设备采购等方面碰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为科研处改进工作提出了建议。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凌燕表示,感谢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科研处将针对问题积极整改,为学校“一体两翼”的构建及人文社科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视频: 摄影:张芸 撰写:朱媛媛,张芸 信息员:张芸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