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代表参加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并作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2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0月19日-21日,2019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哈尔滨开幕。本次年会主题为“创新创业创造,释放教育新动能”。国内外407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108家创投机构和企业代表等参会。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严军带队与会。年会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会议期间,严军在联盟全体理事大会院长论坛作题为《建设“尚创”生态系统,培育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主旨报告,并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和成效,受到各理事单位与会代表的关注和热议。

年会期间举办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成员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我校成果展示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关注。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年会论文颁奖仪式,我校张金鲜老师获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联盟论文征文三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自2015年由清华大学发出倡议成立至今,联盟已发展到221所高校和60家创新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规模,联盟旨在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全社会提供更多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作出贡献。

视频: 摄影:图片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提供 撰写:景亮 信息员:何路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