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东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投稿系统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发布部门:期刊中心

《东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Journal of Donghua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s)是由中国教育部主管,东华大学主办的社会科学方面的综合性学术期刊。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ISSN 1009-9034,国内统一刊号为CN 311848/C,2001年创刊,季刊。设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华服饰文化”“文史哲”“法学理论与实践”“教育与教学”“公共管理”“服装与艺术设计”等特色栏目和重点栏目。

今年9月,《东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系统全新上线,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我们也将努力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投稿请至系统:http://dhds.cbpt.cnki.net/, 在下载中心下载作者登记表和稿件一起上传至系统。

《东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期待您的投稿!



视频: 摄影: 撰写:马文娟 信息员:段然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