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院长吴长江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10-28发布部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10月23日,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院长吴长江一行来校交流。校长俞建勇出席,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副院长王国清以及科研管理处、技术市场处相关负责同志,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季诚昌等相关同志与会。

会上,俞建勇代表学校对吴长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近年来学校瞄准服务国家、区域、行业重大需求,发挥特色学科优势,与国内外科研院所、企业开展协同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的情况。学校正稳步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位一体创新能力提升,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吴长江对东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研究院发展现状,希望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在产学研上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就现阶段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希望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是中国最早从事石油化工综合性研究的科研机构之一,在工业催化、有机合成、高分子聚合等方面形成了较坚实的学科基础和专业优势。

视频: 摄影:王宇 撰写:芈凌佳 信息员:芈凌佳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