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获批三项上海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23发布部门:教务处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19年度上海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我校管理学院张科静老师主持的《互联网+创业决策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创建与应用》项目、化工生物学院闵洁老师主持的《纺织品绳状染色过程虚拟仿真生产实践》项目、信息学院叶建芳老师主持的《通信电子电路虚拟仿真实验》三个项目成功获得了上海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项目、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项目旨在探索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个性化、智能化实验教学新模式,形成专业布局合理、教学效果优良、开放共享有效的信息化实验教学项目示范新体系,支撑实践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以一流本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积极探索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的新模式,不断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视频: 摄影: 撰写:汪存发 信息员:牛莉莉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