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青年创业校友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8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10月26日,我校青年创业校友联盟在延安路校区尚创汇正式成立。上海市科技创业基金会、长宁区人社局、团区委、天山街道,以及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与会。60余名创业校友齐聚尚创汇,共同见证了东华大学青年创业校友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的成立。

大会听取了《东华大学青年创业校友联盟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东华大学青年创业校友联盟校友会章程》,推荐产生了24名理事会管理机构名单。

经大会审议通过,推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清篮任联盟理事长,另有一批优秀青年创业校友担任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瞿斌为联盟授牌。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等为联盟管理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

成立大会后,亚商资本合伙人于伟霞伟创业者带来了“创业者的成功之道”主题讲座,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清篮,上海马克沪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姚旭,上海目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孙浩晨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大家纷纷谈到,创业是一段孤独的旅程,在创业的过程中都曾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难,通过联盟这个平台,大家可以共享经验、共享信息、共享资源,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带动,真诚交流合作,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东华大学青年创业校友联盟是在东华大学校友会、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指导下,由东华大学创业校友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是东华大学校友会下设的二级校友组织。截至2019年10月26日,共有112名创业校友报名加入。 

视频: 摄影: 撰写:陶康乐 信息员:朱玥桦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