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如皋尖端纤维材料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如皋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1发布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28日,如皋科技人才洽谈会暨“百所高校如皋行”校企对接会开幕式在江苏省如皋市举行。来自东华大学在内的全国71所知名高校,以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零一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等26家科研院所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应邀参会。我校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教师代表与会。

开幕式上,我校教师代表陈志钢就合作共建“DHRG尖端纤维材料实验室”项目参加了签约仪式,如皋市副市长顾留忠与我校科研处副处长甘学辉共同为“东华-如皋尖端纤维材料实验室”揭牌。

http://cgzh.dh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9/fd/0222404a4b8ba3016d7f0c3b274a/ed8816fd-977b-4ff2-a36a-2f06d3bf647c.png 

“DHRG尖端纤维材料实验室”是集公共平台服务、战略规划咨询、领军人才集聚、高新技术转移、创新人才培养等功能的创新型研究机构,紧扣尖端纤维材料研发,加快科技成果的集成化、产业化和国际化。实验室主要依托东华大学及“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先进功能纤维材料研究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开展技术成果转化和产品研发;为如皋市辖区内的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咨询、人才培训等服务;推动东华大学及行业内科技成果在如皋市的转化转移,促进长江镇人民政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视频: 摄影: 撰写:星禧 信息员:星禧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