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党委书记刘承功一行赴浙江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1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等一行赴浙江大学调研,会见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党委副书记郑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等校领导,并围绕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刘承功与任少波会见交流)

刘承功向浙江大学给予本次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华大学发展历史和近况。他表示,近年来,浙江大学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尤其在瞄准国家战略优化学科布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开展高水平国际合作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兄弟高校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在推进中国特色“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结合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立足自身发展定位,进一步密切和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刘承功一行与浙江大学校领导座谈)

任少波在交流时表示,东华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各领域更广泛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

(刘承功一行参观调研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

当天,刘承功一行还在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双方围绕吸引国外优质资源推进国际合作办学深入交换了意见。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浙江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视频: 摄影:卢绍庆 撰写:柴煜 信息员:金鑫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