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30发布部门:理学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师生党员的理论素养,10月29日,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十个党支部积极参赛,相互学习。

本次竞赛将“学习强国”平台内的的学习内容融入到竞赛中的必答题(选择题)、抢答题(填空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包含历史知识、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古典诗词等各个方面。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物理系研究生党支部夺得第一名。比赛现场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工作人员准备了丰富的备选题与抢答题,供大家共同学习、交流。

 最后,理学院党委为本次知识竞赛获奖党支部及“我和我的祖国”征文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理学院党委以多层次、多方式、多渠道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此次活动以党的理论知识为载体,使党员同志更清晰认识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在学习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

视频: 摄影:孙乐轩、马雷斯 撰写:陈唐嘉利、钟德俊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