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中国科学报社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1发布部门:宣传部

10月31日,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调研活动。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晓杰主持。

刘峰松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中国科学报社的支持。《中国科学报》和“科学网”在科技新闻领域和科学家群体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他希望继续探索双方合作的新途径,向社会推介更多的东华大学的科研成果和学术科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刘淑慧代表学校对刘峰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报社一直以来对东华大学宣传工作的关注。她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近年来在科学传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今后与中国科学报社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座谈会现场)

会上,科研处处长王宏志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科学研究工作。随后,双方就科研消息如何进行有效传播、提升科研人员媒介素养以及公众科普素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现场)

座谈会前,刘峰松一行还先后参观了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生物医用纺织品实验室、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成果展示室和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对近些年我校在相关科研领域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表示了赞许。

视频: 摄影:王宇 撰写:王宇 信息员:王宇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