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王璐、史向阳教授被致公党中央授予“致公党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02发布部门:统战部

10月29至30日,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对53个“致公党先进集体”、153名“致公党优秀党员”、33名“致公党优秀组织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致公党党员王璐、史向阳被授予“致公党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王璐教授现任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主委、松江区人大代表、纺织学院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她积极参政议政,就松江区的普教、G60建设集聚人才等人大建议提案得到了重视推进,在推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做出表率。她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顺应纺织工业的演变和升级,在科研育人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奖二等奖、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致公党上海市委优秀女党员、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带领团队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史向阳教授现任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致公党松江支部主委、松江区政协委员、东华大学侨联副主席,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他倾心致公党支部工作,热心侨务工作,爱岗敬业,在党派团体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承担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曾获得第五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上海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2014-2018年度‘杰出校友’”等荣誉称号,所带课题组学生论文获评上海市优秀博士、硕士论文,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优秀博士论文提名,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和“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等。

视频: 摄影: 撰写:统战部供稿 信息员:郝明洋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