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宣讲团成员秦德君教授为产业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30发布部门:产业联合党总支

10月31日,东华大学“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德君,在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为产业联合总支全体党员作题为“新时代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创新主线”专题讲座。

秦德君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领域最重要的结构性政治创新过程的十二个方面,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有代表性的重大理论创新内容。这十二个方面为新时代继往开来、进一步开创新的战略大局奠定了基础、拓展了空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突出的创新主线。

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了秦德君教授的讲解后进行了充分研讨,表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坚持用正确的方法论和创新精神,科学推进单位改革与发展。

自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产业联合党总支紧跟中央和学校总体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穿全程,总支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对推进校办企业、出版和期刊改革发展的思考更加深刻,切实把当中央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让师生感受到产业联合党总支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视频: 摄影:阚玉婷 撰写:段然 信息员:段然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