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9“天与空”创意节——中国顶尖创意人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7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主题:2019天与空创意节——中国顶尖创意人高峰论坛

主讲人:马晓波、杨烨炘等16人

时间:2019-11-10 09:00:00

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大楼2楼演讲厅

组织单位: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报告人简介:论坛邀请了我国广告业近年来最活跃且具代表性的16位知名创意人和设计师,马晓波(胜加总经理兼首席创意官)、李三水(W创始人)、黑一烊(SenseTeam感官山河水创建人兼创意总监)、李丹(HH Creative联合创始人)、熊超(The Nine创始人)、杨烨炘(天与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等。

报告内容简介:共邀请约16位讲者,主要为中国目前最受瞩目的广告公司或创意热店掌门人,还有国际顶级广告创意奖的资深评委或主席。推动中国独立创意机构的蓬勃发展,推动中国更多更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创意行业。让创意大师们的演讲来引导你冲破惯性凝结新的思考。促进我校本硕学生及专业相关教师与行业前沿的交流互动。借具有行业号召力专业高端论坛扩大我校在设计学及广告传媒学科方向在同类高校中的号召力,提升我校学术与社会声誉,并引发产业界关注。

创意力的平庸往往在于惯性大过思考

创意人的必杀技能是什么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创意思维训练

什么样的创意让你完成和消费者的链接

云集16位顶尖创意人

连续2天的创意思想盛宴

分享近100个刷屏级创意案例

视频: 摄影: 撰写:吴亮 信息员:张芸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