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以手心温暖服务心,做志愿者的“志愿者”
——信息学院为进博会志愿者送上暖心问候

发布时间:2019-11-07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拉开帷幕,信息学院的“小叶子”志愿者们正式踏上了工作岗位。11月3日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与东华大学图书馆咖啡吧合作,召开学生党员与进博会志愿者的座谈交流会,学生党员学习咖啡制作,为返校的“小叶子”们送上暖心问候。

(党员们学习并亲手制作热咖啡)

座谈会上,“小叶子”们分享了加进博会的初心与感悟。来自上海的胡岳辰同学谈到:“进博会是上海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作为上海人,尤其是作为志愿者,我为自己的城市感到骄傲,能为这个城市做一份贡献,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预备党员安玉琪同学谈到,“只要在岗位上,就一定要保持非常饱满的精神状态,因为自己代表着上海青年、中国青年的形象。”入党积极分子卢嘉王男同学说:“每一个岗位都非常神圣,必须要做好。”

(老师和进博会志愿者、党员代表合影)

会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秋莲和第四党支部书记施政询问了“小叶子”们进博会期间的生活作息和课程学习安排,也对党支部的服务“志愿者”主题活动给予了肯定。

据悉,信息学院的进博会志愿者9人团队中,有2位预备党员,2位发展对象和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更深刻地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力争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岗位上做实事、做好事,向世界展示东华学子、中国青年的优秀形象。

视频: 摄影: 撰写:杨坤 刘志勇 信息员:张成龙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