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贯中西 赢在未来——理学院举行2+2及海外游学项目介绍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11-11发布部门:理学院

11月6日,东华大学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简称斯大)本科生2+2项目宣讲会在松江校区举行。斯大理学院副院长Nigel Langford博士,项目的发起者和执行者、理学院副院长胡良剑教授,以及有意愿参加本科生2+2斯大交流项目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物理系杨馥副教授主持。

理学院辅导员马雷斯向同学们介绍了2+2项目及海外游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对理学院2+2项目及海外游学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理学院与国外五所高校合作开展国际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形式多样的海外学习机会,丰富了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

Nigel Langford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周边生活环境,城市风土人情等。并详细解说了项目报名申请表中每一个栏目的填写注意事项,具体阐述了怎样申报交流项目,交流项目存在的优点及申报交流项目需要具备的条件,包括英语水平标准要求、费用、奖学金和申请时间等。同时Langford还就斯大理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举办情况,给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分享了暑期夏令营活动中东华学子的精彩文化生活,及他们的优秀表现和收获的成果。通过Langford的生动讲述,同学们对海外游学项目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在答疑环节,Langford和杨馥共同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理学院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已有十二年之久,为许多东华学子提供了出国交流的机会。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学生了解2+2项目及海外游学项目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交流项目的热情,为促进两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提供了强大动力。

视频: 摄影:马雷斯 撰写:潘呈献、马雷斯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