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和期刊中心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近日,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东华大学期刊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牢记使命科研育人”学习交流会。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克斌,编辑部党员和管理学院辅导员等参会。交流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老师主持。

会议中,王克斌讲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思政工作者要依托学校思想政治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及影响力,努力形成“领跑”形势。他用生动案例讲解了思政类论文写作的要点,思政类论文写作一定要紧跟时代热点,要对新释出的国家政策文件保持高度敏感。

互动环节,大家主动提问并积极交流,相互开展细致的解答。丁怡表示,学院将守初心、担使命,严格要求自我,提升科研能力,也期待双方共同探讨研究,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学习交流会为构建双方在科研领域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更为辅导员今后开展学生思政工作提供了专业性、科学性保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育人能力。管理学院在今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科研工作,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选题设计、科研立项、项目研究、成果运用的全过程,发扬至诚报国的理想追求、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和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


视频: 摄影: 撰写:糜媛媛、吴子肖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