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理性投资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11-1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理性投资走进校园

主讲人:邬卫中等

时间:2019-11-12 15:0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旭日楼400教室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介绍金融常识及投资风险防范;多层次资本市场;互联互通与香港金融市场。

主讲人简介:

邬卫中,光大证券零售业务总部执行董事,负责投资者教育和适当性管理工作,以及交易所、协会、业内机构的协同,长期从事稽核、合规和风险管理、客户服务管理、技术管理、运营管理,具有丰富的证券期货行业合规风控、客户服务、技术支持、运营、适当性等管理经验。

吴楚越,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部经理,具有丰富的投资者服务经验,全程参与了科创板的相关工作。

李颖文,香港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科助理副总裁,从事互联互通项目研究,股票现货及衍生品发展,交易所内地事务等工作。曾任职于渣打银行,先后从事市场分析、市场战略及规划工作,有多年金融行业市场、产品、营利模式研究分析,及端到端项目管理经验。

视频: 摄影: 撰写:周静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