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9香港桑麻奖日前揭晓 我校师生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11-09发布部门:人事处 学生处 宣传部

11月8日,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典礼上颁发了桑麻奖教金、桑麻奖学金奖项,并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我校多名师生获奖。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典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耀鹏、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徐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亢燕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白恩健、人文学院何朝安、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花蕊、学生处江娥、校团委杨蓉、人文学院曹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唐菲菲等10名教师荣获桑麻奖教金。机械工程学院卓越机械1702班秦子晋等92名学生获桑麻奖学金,其中特等奖3人、一等奖12人、二等奖28人、三等奖49人。

(部分获奖师生及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我校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王华平入选2019年度“桑麻学者”建议获奖人,颁奖仪式将于12月初在北京举行。2019年度“桑麻学者”纳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序列,更名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特别贡献奖(桑麻学者),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重要组成部分。

在颁奖仪式后举行的学术报告会上,王华平应邀作了题为《创新发展的聚酯纤维》的报告,从发展、创新、致敬三个方面,回顾聚酯纤维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未来发展。

香港桑麻基金会由著名实业家、爱国人士查济民先生于1992年出资创建,旨在倡导通过对科技进步和优秀人才的奖励,进一步促进纺织工业的开拓与发展。

视频: 摄影:图片由学生处提供 撰写:张丹 高坤 信息员:曲雯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