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获得3Rs源头减废时尚鞋设计比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9-11-09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3Rs源头减废时尚鞋设计比赛落幕。大赛由环球资源、香港鞋业总会联合主办,以源头减废概念融入创新设计,汇集新生代设计师,向世界展示他们的创作。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何心悦同学的设计方案“枯木逢春” 获得金奖。

在田玉晶老师的指导下,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何心悦、徐成锐、邵笑、陈龄童、邵笑等同学通过 “鞋履设计与工艺”的课程学习,结合作业参加比赛,将课上的相关知识运用于设计实践中,凭借切合主题的设计方案,经过网上及现场投票的初选,纷纷入围比赛。最终通过实物的展览、走秀等环节,何心悦同学的设计方案“枯木逢春” 凭借切合主题的设计理念和艺术表现,在本届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据了解,大赛围绕“可持续发展,能源环保”的问题,以创新、实用、环保和时尚的设计为特色,用3Rs(Reduce减废、Reuse再用、Recycle循环再造)作为鞋类设计的主题,旨在团结未来鞋履设计师为行业的可持续设计进行思考。

枯木逢春”效果图)

视频: 摄影:何心悦 撰写:田玉晶、徐成锐 信息员:张芸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