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俞建勇一行看望我校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11-10发布部门:团委

11月9日下午,校长俞建勇、副校长陈南梁一行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亲切看望在进博会一线辛勤服务的东华大学志愿者,并为“小叶子”们加油鼓劲。团市委副书记邬斌、我校校长办公室及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校领导与志愿者在志愿者之家合影)

俞建勇一行先后看望了招商处、展览部和新闻中心的志愿者们,并前往志愿者之家与东华“小叶子”们共进晚餐,详细了解志愿者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志愿工作内容,交流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他对于东华“小叶子”们同舟共济、砥砺前行的志愿精神表示肯定,勉励志愿者们以进博会为实践平台,在志愿服务中努力提高自己,并为志愿者们佩戴东华大学校徽,激励“小叶子”们向世界展示东华青年风采。

(俞建勇向志愿者赠送东华大学校徽)

(俞建勇一行与志愿者共进晚餐)

俞建勇一行还参观了进博会上的东华印记。机械工程学院陆金生教授领衔的师生团队设计的标识导航指引参展方向,第二期非遗研修班学员的苗绣旗袍娃娃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东华身影“小叶子”用志愿奉献的青春告白祖国……

东华“小叶子”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自信的态度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圆满完成此次进博会的各项任务,展现东华学子的风采。


视频: 摄影:刘正好 撰写:张文馨 张也 沈洁 信息员:黄璐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