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20届上海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校举行
719家用人单位提供万余岗位 近6000毕业生参与应聘

发布时间:2019-11-15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1月14日,2020届上海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我校松江校区举行。来自松江大学园区七所高校及其他高校的毕业生近6000人前来应聘。

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大学园区各高校领导及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亲切慰问参会用人单位代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

(刘淑慧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719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万余个工作岗位,用人单位与岗位整体质量比往年有较大提升。招聘职位涉及纺织、化工、生物医药、机械、互联网等众多领域。包括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东方航空、大众交通、上海电气、上海建工、三菱电机、普华永道、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另外,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闵行区人才中心、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市安庆商会等招聘团队组团带领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本次招聘会还特设了毕业生创业企业招聘专区,创业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创业带动就业,感恩回馈母校。

(学生排队入场)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联合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在本次招聘会上试点运行无纸化在线招聘系统,受到学生和用人单位广泛好评。近年来,我校借助互联网手段助推毕业生精准就业,通过大数据平台与移动终端的互联互通,在精准就业服务上持续发力,做强做实做细校园招聘主渠道。

(学生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

据悉,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由我校联合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办,从2005年起至今已开展15年。

视频: 摄影:杨玉璋、严怡静、张艺伟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何路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