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环境学院第三届“最强大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1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涵,环境学院于11月12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此次比赛共有四支代表队伍参赛。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时政陈述题三个环节,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党章党史等纳入到竞赛题目之中。参赛队伍通过三个环节不同难度梯队的题目进行解答,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知识的理解。

(同学们写下对祖国的期许与祝福)

活动开始前,参赛成员们纷纷于留言墙上认真写下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期许与祝福。活动中各参赛队伍激烈交锋,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尤其是在时政陈述环节中表现出色,小组成员集思广益、热烈讨论,结合当下的时事,提出自己的讲解,使听众们获益良多。

(比赛进行时)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拓宽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广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视频: 摄影: 撰写:金旖玮 信息员:李玲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