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体育部教师徐强强获
“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8发布部门:体育部

11月18日至20日,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在南京大学闭幕。我校体育部教师徐强强在近两百名参赛足球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训指导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97所高校近200名足球教师参赛。比赛分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个环节,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现场测试项目为体能与专项技能。

经体育部推荐和指导,徐强强老师精心准备,最终以足球战术边路后套为主题设计了训练课内容参与网络评审。在现场测试环节,徐老师依旧稳定发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竞训指导组二等奖。

足球作为东华大学的品牌体育项目,拥有六十多年的荣耀历史。学校积极响应国家“足球筑起梦,体育强国梦,民族复兴梦”的号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足球跻身世界强队、增强人民体质和激励人们顽强奋斗精神的期待要求,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大力推动校园足球国际化、职业化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学生运动队训练与教练员培养,不断续写东华足球新的辉煌,争取为校园足球、地方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东华人的贡献。


视频: 摄影: 撰写:张拥军 信息员:赵群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