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管理学院举行“一站到底”党情国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5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11月19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实施方案,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第七届“一站到底”党情国情知识竞赛。管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与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的36位参赛选手同场竞赛。北新泾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暨党支部书记谈敬月、北新泾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李丹萍,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玉等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活动。

(活动现场)

“一站到底”作为学院党建品牌项目,以知识竞赛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史、时政热点、十九大报告等知识。经过“分秒必争”“棋逢对手”“重任在肩”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经济大类学生党支部徐何静、丁晨轩、李欣夺得“战神”队伍称号,管理196硕党支部冯义航、工商系学生党支部张虎林获得最佳表现奖。本次竞赛还设置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各支部成员踊跃参与。

(观众互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学习教育活动。本次“一站到底”党情国情知识竞赛,得到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热烈响应。作为点亮智慧、展现风采的舞台,不仅活跃了各党支部学习党情国情的文化氛围,也极大促进了党支部成员的相互交流,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视频: 摄影:顾晨凯 撰写:顾晨凯、林歆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