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长俞建勇会见菲律宾内阁部长

发布时间:2019-11-26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11月21日上午,校长俞建勇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菲律宾内阁部长卡洛·诺格拉莱斯(Karlo Nograles)一行六人。中国驻达沃总领事夫人邱爱萍女士,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俞建勇对卡洛·诺格拉莱斯一行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当前状况以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双方今后通过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等形式开展合作的良好意愿。卡洛·诺格拉莱斯也表示,希望通过人文交流增进双方理解,实现共同发展。

会见结束后,卡洛·诺格拉莱斯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非遗研修班-绒绣大师课程的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欣赏了中日合作班设计作品展,还参观了艺术设计实训中心和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卡洛·诺格拉莱斯对师生们的设计作品赞赏有加,期望菲律宾有关院校今后能与我校有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

视频: 摄影:王宇 撰写:张晓雪 信息员:钱玲丽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