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外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9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她从总体目标、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与完善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林嵘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学习,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际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时代意义重大。今后,各部门也将在学习工作中把教育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开展问题检视,深化整改落实,提高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视频: 摄影: 撰写:陈肖霞 信息员:李明丽 编辑:李盈颉